【和立方】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第102期走进22L0509班

交通学院坚持全员育人,传承学生工作品牌,做好大一学生专业教育,指导新生对智能交通的认知,帮助新生更好地确定发展方向、合理规划未来。5月8日下午,交通学院“和立方”师生见面会在二校区主楼成功举办。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老师交通设备与控制系主任王华老师、道路材料系主任袁杰老师、胡晓伟老师、孙航老师、易军艳老师、齐志鑫老师共同走进大一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22L0509班,与同学们话理想、说专业、谈未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引成长方向。

王东升书记作了主题为“辉煌交通 筑梦强国 引领未来”为专题介绍,从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就业前景、行业发展等多方面介绍了交通学院,他希望同学们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民族命运联系起来,积极投身到交通强国的建设中来,交通学院会为各类同学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会上,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长谈,针对同学们进入大学后学习生活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并就学生个人成长规划分享了经验,给予了建议,同学们积极讨论,反响热烈。会后老师们为同学们赠送了《智能交通》书籍,深度解析了未来交通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巨大机遇,希望同学们更深刻了解交通、认识交通。

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全员育人工作,将继续不断丰富“和立方”工作室内涵,汇聚育人合力,引领学生全面成长为“交通强国”卓越建设者。

image 12357image 12358image 12362image 12363image 12378image 1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