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教学节】体育部举办第七届教学节飞盘活动

“盘不落地,永不放弃”。体育部为积极响应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教学节活动,于2023年5月20日中午12点在一校区田径场举办一场精彩纷呈的飞盘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并得到了热烈欢迎和支持。 

飞盘是一项倡导零身体接触的比赛运动,其规则简单、容易上手,极具趣味性,已然成为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飞盘活动设置了飞盘基本教学和传接跑动配合,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同时,参与师生各自组成队伍,积极参与飞盘友谊赛,展示了出色的飞盘技巧和团队合作,在紧张而又充满欢乐的比赛中展现出体育协作精神。

参与师生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参与,不仅锻炼了身体,收获了新的技能,增加了师生间的互动,还建立了新的友谊和联系。这是一次愉快而充实的体验,并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回忆。

体育部通过组织与开展本次飞盘活动,旨在繁荣发展校园体育文化,激发更多的师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并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体育部后续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以鼓励更多师生参与体育运动,提升师生健康素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树立终身体育意识。以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为开创新发展阶段青少年体育工作新格局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