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立方】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第104期走进22L0501班

交通学院坚持全员育人,传承学生工作品牌,做好大一学生专业教育,加强新生对智能交通的认识,帮助新生更好地确定发展方向、合理规划未来。5月12日,交通学院“和立方”师生见面会在二校区主楼成功举办。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主任慈玉生老师、桥梁系马俊老师、交通工程系章锡俏老师、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梁茨老师共同走进大一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22L0501班,与同学们话理想、说专业、谈未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引成长方向。

老师们以“辉煌交通、筑梦强国、引领未来”为主题,从未来交通、学科历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奖助学金、科技大赛等多个方面与大一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会上老师们给每位同学赠送了《智能交通》书籍并阐述了“交通强国”战略,详细介绍了“聪明的车、智能的路、智能的通信”技术,为同学们深度解析了未来交通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巨大机遇。同时,老师在进行PPT讲解之后,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同学们十分积极地向老师提出自己对于课程培养、就业方向、升学深造等方面的疑问,老师们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并就学生个人成长规划提出了建议。

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全员育人工作,将继续不断丰富“和立方”工作室内涵,汇聚育人合力,引领学生成长为“交通强国”卓越建设者。

image 12456image 12459image 12460image 12461image 12462image 1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