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教学节】电信学院举办首届哈工大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2023年度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动员会

2023-05-31 08:50

2023年5月29日电信学院举办首届哈工大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颁奖典礼暨2023年度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动员会。教务处副处长刘洪臣、电信学院教学副院长俞洋出席,会议由电信学院学科竞赛负责教师吴艳主持。

活动伊始,教务处副处长刘洪臣和学院教师对获得首届哈工大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的获奖成员及其团队进行表彰。刘处长怀揣殷切的期望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科竞赛活动是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表现。电信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科竞赛为引领,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协调相关学科竞赛组织工作,搭建竞赛项目平台,助力我校学科竞赛在全国榜单实现四连冠!

随后,李鸿志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的报名条件、不同竞赛备赛时期的侧重点、评审依据以及赛程安排等信息。两位竞赛达人魏谨陈瑶从参赛者角度出发,分享备赛心得和比赛过程中难忘的经历。

本次动员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进一步了解,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竞赛的热情,调动了广大同学的积极性。今后学院将全方位的助力学科竞赛,推进学科竞赛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20230531084439-1image-20230531084439-2image-20230531084439-3

为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发证书

image-20230531084439-4

为二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发证书

image-20230531084439-5

为三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