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能源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2023-06-01 15: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哈尔滨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城市发展的进程,能源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27日参观了哈尔滨城市规划展览馆。

哈尔滨城市规划展览馆区分三层:以“留下历史印记,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一层为城市历史展区,二层为城市规划展区,三层为区县展区和互动区,中间三层天井式共享空间布置了1600平方米哈尔滨市总体规划物理沙盘,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城市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哈尔滨规划展览馆是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是城市功能的组成部分,是展示城市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的重要窗口。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成员在学习探寻红色基因的同时深入了解了城建规划历史,在历史变迁中深刻感受到了哈尔滨的城建美丽,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政策对哈尔滨市区规划发展的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更应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 12624image 1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