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后勤党委幼儿保教中心党支部与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

2023-06-05 11:13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幼儿保教中心党支部与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在哈工大幼儿园开展联建共建、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前,省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张学枚、黄慧兰等一行9人与幼儿保健中心师生共同参加了幼儿园升旗仪式,深入班级了解我校幼儿园红色基因班本课程在幼儿一日生活中的渗透,并现场观摩了美术活动“红色故事纸黏土制作系列——丰碑”活动,共同感受到我中心通过活动、课程与环境,在润物无声中厚植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红色教育情怀。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邱霜对哈工大幼儿园课程理念以及在教学中抓住教育契机开展红色教育的经验进行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幼儿绘画作品制作的《涵养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故事书,教师发展学院张学枚主任对我中心开展的教育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要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把有意思的事情做得有意义。

哈工大幼儿园将在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使命道路上,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教师挖掘红色教育的能力,引导幼儿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