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深圳国际设计学院2023春季学期第三次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成效,响应学校团委开展的“学习思想跟党走,勇当先锋建新功”主题月活动,5月26日下午,深圳国际设计学院举行了2023春季学期第三次师生座谈会。会议主题为结合学院发展情况,促进团学组织活力提升,提高团学组织工作水平,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宇主持,学院辅导员赖祥洲、学院团委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各部门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认真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张宇首先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且针对各部门工作欠缺之处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意见。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院内活动的宣传存在滞后性,宣传力度尚需加强,可利用多种媒介方式,推动宣传力度最大化。二是团学组织各部门应明确目标与定位,打造具有本部门特色的专题活动。三是各部门干部日常要做好交流沟通,部门内、部门间交流经验,更要多与学工教师进行部门工作安排规划的沟通,同时代表学院做好对外交流。希望团学干部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通过工作中的历练快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