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学生篮球队再创佳绩,男篮女篮全面开花

202364日,黑龙江省18届学生运动会高校组篮球赛落下了帷幕。我校高水平男篮队获得乙组冠军、阳光组男篮队获得甲组亚军、阳光组女篮队获得甲组亚军,同时创造了我校甲组女篮最好成绩男女篮竞技赛场上的全面开花,捷报频传,充分展现了哈工大学生篮球的整体实力。

赛前,教练组和运动员充分备赛,结合对方球队的战术打法、技术风格、重点球员进行实训模拟,在限制对方打法的同时强调自身球队的优势发挥,特别是场上战绩与节奏的把控,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发扬哈工大敢拼、硬朗的球风,以天衣无缝的战术配合和精准跑位封杀对手,彰显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哈工大体育精神。

       2023520日,男子甲组比赛结束我校阳光组男篮队全体队员奋勇拼搏,穿插跑动,妙传、得分,用热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每位队员各司其职,与教练员充分沟通、彼此呼应。凭借出色的发挥,经过两天四场的鏖战,以将近场均18分的净胜分战胜了哈尔滨金融学院、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最终全胜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