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电信学院成功举办“花语人颜”摄影大赛

        为激发我校师生对摄影艺术的兴趣与潜能,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鼓励师生追寻美丽校园,善于发现与定格青春瞬间,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电信学院“信连心”工作室承办的“花语人颜”摄影大赛顺利开展。
       本次大赛中,同学们踊跃报名,通过镜头记录周围的人、景、物,多角度展现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评委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参赛选手名单及优秀参赛作品如下:

一等奖

image 12663

二等奖

image 12682

三等奖

image 12702

        春日暖阳,每一个角落都值得被记录;大学时光,每一刻都值得被定格。恰遇春光,又值青春,同学们用镜头将触动人心的瞬间、温馨与笑容,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习热情,增强自信,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