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运动同行,扬交通风采】交通学子在校第五十八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5月27日上午,学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一校区体育场举行。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旋律,由2021级本科生组成的交通学院代表队入场。交通学院21个民族青年团结一心,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上勇当“开路先锋”。交通学子参与设计自动驾驶道路检测车辆,让“聪明的车”服务“智慧的路”,万物互联助力智慧交通。在方阵中有四名退役士兵,他们身穿戎装、保家卫国,主动将个人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将青春献给军营,将热血献给祖国,在服役期间均荣获“四有士兵”称号。“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是他们永不改变的铮铮誓言!交通学子将继续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道桥精神,“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交通好青年!”

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宣传部等各部人员都在现场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工作,配合的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顺利的进行。交通学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在观众席共同为运动员助威呐喊,展现交通学子的青春风采。交通学院获评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交通学子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再扬交通风采,2020级本科生巴合提汗·海拉提汗打破校运会铁饼记录,获得决赛第三名以及男子标枪第四名。

2022级博士生程铭打破女子甲组400米校运会记录,获得决赛第三名。

由2020级本科生周阳、2021级本科生马清、2022级博士生程铭、2020级本科生王菲参赛的1500米异程接力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2021级本科生王英楠、王嘉璐、李国溦,格桑曲吉,德吉,伍凯旋,王全宝组成“元气满满”啦啦队,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记者站成员奔波于比赛的各个场地,记录众多运动员比赛的精彩瞬间,醉心于集体的欢乐。

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交通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与运动同行,扬交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