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顺利召开

为统筹新学期工作,为研会建设凝聚力量,313日晚18:30,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研会指导教师于虹霞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张蓓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怿飞首先发言。他从如何做好学生干部这一主题出发,结合以往统筹安排活动项目的经历,分享了许多大型活动案例。他还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明确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列入规划,环境研会应明确自身使命,号召更多研究生发挥专业优势和技能,为祖国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研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回顾了秋季学期工作,对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设想和规划。最后,指导教师于虹霞为全体研会成员进行了一次宣传方面的全方位培训,内容涵盖活动照片采集、新闻稿撰写、通知发布等多个方面。于老师还结合图文并茂的正反面例子增进同学们的直观感受,并分享了一些实用小技巧。

本次全会的召开,为本学期工作指引了方向。新的一年里,相信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为研会和学院的明天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党委副书记孙怿飞分享经验

于虹霞做宣传工作培训

各部部长汇报工作计划

活动现场

研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