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相伴】环境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携手研途,一路芳华。2018313日上午,环境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学院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教学秘书唐亚丽受邀出席。此次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于虹霞主持,环境学院2017级硕士生全体参会。

会上,教学秘书唐亚丽首先就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奖学金评定方法、综合测评成绩计算方面的问题。唐老师着重强调了学院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为了他人和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实验室安全用水用电的意识。

随后,辅导员于虹霞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因公外出手续办理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学生们最为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极为细致的讲解。内容围绕求职准备、简历撰写、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学院就业指导活动计划等方面展开,逐渐解决了一直萦绕在每位研究生心中的疑团。于老师还结合研会工作计划对本学期研途生活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校运动会等各项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

会后,党委副书记孙怿飞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年级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