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7001班成功召开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2018313日下午1330分,1627001班在环境学院1401会议室召开主题班会,总结过去一年班级整体成绩并提出对新学期的新目标。本次班会由1627001班班主任魏亮亮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老师受邀出席本次班会。

首先,魏亮亮老师对17年学期班级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这一年来班级的风采,并对班级这一年的学习和工作表现进行了肯定。随后魏亮亮老师对班级全体成员的学习成绩进行总结,对进步较大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大家要保持住这种良好的状态;对退步的同学们,他强调要认真的分析自己上一学年退步的原因,及时总结,也不要气馁,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努力向前。

随后,孙怿飞老师和大家进行交流。他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告诉大家,学习成绩是衡量一名大学生的主要标准,成绩好代表着一个人学习能力强、自律性高,但是成绩并不是唯一标准。随后孙老师又结合寒假期间前往深圳实践的经历告诫大家,大学生应该保持着归零的心态,要学会适应环境,并向大家介绍了院内的交流学习和社会实践项目。最后孙老师向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全体学生每天不断的奋斗,活的比以前更加精彩。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的今后的目标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并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相信1627001班的全体学生在以后一定会不断奋斗,努力向前。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