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年“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联评大会顺利召开

315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年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联评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3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各年级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联评。

本次联评大会的评委由在场的各位老师及来自大二、大三、大四、研二及博士的各年级74名同学组成。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省三好学生的评比规则和联评现场评分规则。此次评审由专家评审和学生评审两部分组成,评委们根据候选学生的评选材料、在校表现以及现场演讲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参与联评的本、硕、博学生共38人,他们通过ppt从学习情况、工作生活、科研成果等多方面展示了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赢得了在场学生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年省“三好学生联评大会圆满结束,候选同学的优秀事迹和进取精神将激励全体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子不断提升自我,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