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简历制作直通车”讲座成功举办

为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的简历制作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311日晚,由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二级心理咨询师曲伟老师主讲的“简历制作直通车”讲座在活动中心326成功举办。理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王鹏、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柱石以及4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曲伟老师通过提出问题的方式引起同学们对简历制作的思考,随后她为大家讲解了简历中体现个人信息和求职意向的要点,指出一份好的简历要针对应聘岗位,条理分明,易于阅读,在邮箱选择和投递时间的细节上都要注意。曲伟老师还为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同学重点讲解了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通过对礼仪介绍、仪表形态、商务礼仪、办公礼仪四个方面的介绍向同学们提出建议。最后,三位老师在现场为同学们分析简历问题,帮助他们制作出一份更精美的简历。

参与讲座的同学表示本次讲座给自己的帮助很大,让自己更加深入了解了简历的制作要点和技巧,有利于就业时争取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岗位。理学院团委也将在后续工作中开展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修改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