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学期理学院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为加强理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保证学院团委工作的高效开展,理学院团委于近日在理学楼308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会议。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柱石、学生会活动负责人、各年级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柱石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各团支部需要重点开展的工作,并听取了团支部书记代表的意见。随后,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洪瑒就院庆事宜和同学们进行工作布置,希望同学们在院庆上展现理院学子的风采。院学习部副部长潘星宇就理学院辩论赛事宜和同学们进行工作布置,希望同学们踊跃参赛,认真对待,碰撞出智慧的火花。院办公室部部长肖圣明就3月学雷锋志愿活动和团会活动和同学们进行沟通,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奉献爱心,传承雷锋精神。院体育部部长李嘉泽提出近期将开展篮球赛,弘扬体育精神,强健学子体魄。最后,李柱石老师与各位团支部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活动方案。他提出,团支部书记应多和同学们交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及时进行反馈,真正做到服务身边同学。

此次团支部书记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的团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学期,新气象,理院学子也有了新的目标,未来的理院注定精彩纷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