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第一次年级大会

2017级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第一次年级大会
  3月9日下午,2017级管理学院在西配楼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辅导员曲拥措姆和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会议。由于辅导员曲拥措姆生病,本次会议由刘开元同学代为主持。
  首先,刘开元同学对2017年秋季学期的学习状况做出了总结,就工科数学分析、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大学英语、管理学基础、大学计算机思维导论等课程考试情况以及英语四级作阐述,并与往年成绩作比较,2017级同学有进步,也有不足。同时,刘开元同学针对2018年春季学期的学习做出规划,指出课程结构的变化,鼓励同学们倍加努力,发奋进取。
  除此以外, 3月21日年度项目中期答辩、集体自习调整等事宜也提上日程,给同学们的生活注入一剂强力的推进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份学院计划组织全体同学进行春游活动,对此同学们热情高涨、期待万分。
  此后,刘开元同学列出了各个月份学院活动情况细则,使同学们了解本学期重要事项,做到心中有数。
  掌声过后,2018年管理学院2017级第一次年级大会结束,全体同学有序撤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