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寒假社会实践走进牡丹江

(高铭遥文 / 吴晓旭张琦图)哈工大生命学院HIT学霸有道宣讲团于1月22日至28日共回访牡丹江两所中学,林口四中和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以‘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哈工大招生宣讲等5场公益讲座,总计千余人次参与其中。
本次现场宣讲之时也采取线上直播,视频共被转发79次,宣传片播放量达到432次;而来参加的家长和同学总人次达到了1000多,是往年参加人数的十余倍。于1月28日牡一中各高校统一宣讲中,哈工大讲座的参与人数位居56个参与高校之首。
生命学院HIT学霸有道宣讲团的宣讲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家长和同学们对自主招生的迷茫,使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哈工大人的情怀,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精神。同时弘扬了十九大精神,展现出了哈工大学子应有的担当和精神风貌,还为高三同学录制了高考加油视频,从精神层面、道德修养、学习心得等各方面和广大学子和家长进行交流,为未来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