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15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领导人员述职述廉会议,国际合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范洪波主持。

会上,国际合作部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围绕本年度个人学习和思想政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职责、依法履职、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范洪波围绕国际合作部本年度执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和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完成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执行民主集中制、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等方面情况做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从学校发展规划和师生需求等角度查摆工作需要改进和提升的方面,并深入思考了如何以国际交流合作更好服务推动学校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提升学校国际声誉和全球竞争力,同时他还结合十九大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对2018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范洪波对国际合作部全体同仁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