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瑜伽协会关于举办涅涕清洗法瑜伽实践活动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新学期开学伊始,教职工瑜伽协会按照学校工会整体活动安排,为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校工会、瑜伽协会与图书馆特聘请禅镜瑜伽的资深教练进行涅涕清洗法瑜伽实践活动,具体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322  中午12:00-13:00

二、活动地点

一校区图书馆106

三、活动流程

瑜伽涅涕法介绍、瑜伽涅涕法实践、瑜伽冥想练习

四、活动介绍

涅涕清洗法是瑜伽习练中一种重要的清洁法,主要清洁鼻道的多余粘液,有效预防环境污染和雾霾天气带来的呼吸道疾病。每当气候转变时,呼吸道的疾病纷纷出笼,感冒、鼻塞、过敏、流鼻水、呼吸道发炎等接踵而来。涅涕法是瑜伽练习者在静坐冥想前用来帮助呼吸,清洗鼻中的废物,很好的解决鼻子过度敏感,对空气中的花粉、灰尘、香水、冷空气等的过敏反应。

五、报名方法

此次瑜伽活动限报30人,扫描以下微信群进行报名,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6414037。

本次瑜伽活动为我校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健康调理身体的方法,为我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校工会

教职工瑜伽协会

校图书馆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