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经典,回归初心】第三届果戈里书店读书交流会震撼来袭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博览同行,开拓广阔视野。为了响应世界读书日“走向阅读社会”的号召,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环境学院团委特联合果戈里书店共同举办了“阅读经典,回归初心”读书交流会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及果戈里书店现场读者

二、活动时间:20184221400-1700

三、活动地点:果戈里书店(南岗区果戈里大街162号)

四、报名方式:

1.场宣报名:419日中午二区宣传栏前

2.短信或QQ报名:请发送姓名+学院+联系方式至朱同学(手机:18945115211QQ1948912399)或杨同学(手机:18145198372QQ9651777

3.问卷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推荐使用本报名方式)

 

五、活动内容

此次读书分享交流会以个人形式参赛,根据选手提供的资料进行合理分组。参赛者需将所选取书籍名、选取片段、配乐发给活动方,由活动方整合材料并制作PPT。参与者需先简单自我介绍,随后朗读所选片段,朗读完毕后,推荐喜欢的经典名著给现场读者,并简要阐述原因。每人510分钟,每组分享完毕后现场观众参与点评并投票,根据得票数计算名次。此外,每位参与者均可获得礼品,互动者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六、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东野圭吾八大杰作全套

二等奖(2名):平凡的世界全集

环境学院团委   

环境学院新媒体中心

20184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