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预告】高雅艺术——《向莫扎特致敬》音乐会

 为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体验、文化品位、文化自信,校团委联合哈尔滨大剧院于五一期间为广大师生呈现由意大利新斯卡拉蒂交响乐团带来的《向莫扎特致敬》音乐会。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简介

1、意大利新斯卡拉蒂交响乐团

新斯卡拉蒂交响乐团(NOS)于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斯卡拉蒂乐团解散之后成立,自1994年起风靡于那不勒斯和坎帕尼亚地区。乐团常年举办各类演出活动和定期音乐会,如巴洛克音乐节、春季音乐会、秋季音乐会以及在那不勒斯和卡塞塔皇宫举办的新年音乐会等。乐团演奏曲目主要涉及巴洛克音乐和当代音乐,旨在弘扬意大利乃至全世界那不勒斯学派宝贵的音乐遗产。乐团曾在那不勒斯圣·卡洛剧场基金会举办的中意文化交流年,即2006年分别于119日和21日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和天津大礼堂举办两场歌剧音乐会,深受国内音乐爱好者喜爱。

2、指挥:加塔诺·卢索

加塔诺·卢索生于1952年,1972年毕业于那不勒斯音乐学院。于1976年到1979年间在罗马歌剧院负责执行管弦乐队活动,期间于1979年在那不勒斯与圣·卡洛歌剧院管弦乐团获得单簧管国际比赛第一名。从1980年起,加塔诺·卢索一直在罗马圣塞西莉亚学院管弦乐团担任单簧管手。他还在罗马RAI交响乐团、帕尔马尼托斯卡尼尼交响乐团和威尼斯凤凰歌剧院管弦乐团担任首席单簧管演奏。作为独奏家,他也先后在意大利及欧洲众多城市进行过多场精彩演出。

二、演出安排

演出时间:429日晚19:00

演出地点:哈尔滨大剧院

演出曲目:

莫扎特快板,选自《长笛协奏曲》(独奏 Marilú Grieco

莫扎特快板,选自《巴松管协奏曲》(独奏Salvatore Palmeri

莫扎特柔板,选自《单簧管协奏曲》(独奏Gaetano Russo

莫扎特快板,选自《圆号协奏曲》(独奏Luca Martingano

莫扎特C大调第十三钢琴协奏曲

(曲目及演出顺序以演出当日为准)

三、抢票安排

1、抢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艺术团”,回复“莫扎特+姓名+学号/教师唯一号”,即可成功抢票。此次共放票60张,每人限抢1张,抢票先后顺序以微信公众平台收到信息的系统时间为准票成功会有反馈提示。票数有限,放完即止。

2、兑票事宜:

请抢票成功的同学/老师于4281230-13:00前往活动中心524,凭微信“抢票成功”界面和学生证/教师证领票。

四、其他事宜

大剧院提供的观演大巴站点:

站点1:公路大桥站(公路大桥肯德基对面公交站)

站点2:松浦大桥站(靖宇公园公交站)

演出当日18:00两个站点准时发车,演出结束后返回始发站点,观众凭当晚演出票可免费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