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学子真味饺子园饮品、粥类温馨运营进行时

“同学,这是你点的香草拿铁咖啡”“老师,您拿好……”饺子园新开的饮品店俨然成为学子楼的一大亮点,吸引来了不少同学和老师。
阳春四月,走进学子楼,一棵粉色的樱花树便映入眼帘,在暖色灯光的衬托下,别致而又可爱。在她的左边,便是最近新开的饮品店——coffee fly。冰咖啡、拿铁、摩卡、卡布奇诺,金桔养乐多、迷彩奇异果、加州甜橙,茉香夏日、抹茶奶茶、凤梨牛奶乳……各种咖啡、特色果汁、奶茶应有尽有。
除了各种特色饮品,环境也发生了巨大改变。冷色调的背景灯光,搭配复古的红白相间墙纸,白色的壁柜上零星点缀着两三盆盆栽,明净的柜台下面是透明的玻璃橱柜,里面整齐排列着各种深受女生喜欢的甜点,在橱柜上方的暖色灯光的映衬下,不禁让人食欲大增,想去点上一份。抬头,招牌上面是养眼的绿植墙,还有各种各样精致的花卉装饰。
在樱花树的右边,是饺子园精心打造的休闲区。黑色的桌椅整齐的排布在饺子园的一隅,洁净的桌布躺在方形的桌子上,点上两杯夏恋杏桃蜜和一份甜点,和朋友舒适地坐在休闲区,享受着忙碌之余的宁静。
等等,你以为这就是全部了吗?当然不是,最近,饺子园还推出了特色营养粥品,既有易于消化的紫薯粥、地瓜粥、南瓜粥和鸡蛋菠菜粥,还有养生补气的祛湿红豆薏米粥、护肝十米粥、山药枸杞粥和有机高钙荞麦粥,共计近30个品种。琳琅满目的粥品陈列在师生面前让您着实有一种应接不暇的感觉。
除了饺子园外,学苑一楼也陆续推出了绿植墙和花卉装饰。在学苑一楼的绿植墙上,还别出心裁地将绿植摆成“HIT”的模样,同学们纷纷放映食堂实在是太给力了!
“不得不说,食堂越来越赞了!前段时间友来重新装修正式开业,现在饺子园又开辟休闲区,现在的食堂环境是越来越好,更加温馨了!”
“给食堂疯狂打call,我们的食堂也成为别人家的食堂了……”
“真是辛苦食堂的叔叔阿姨了!给叔叔阿姨点赞……”
……
吃的是一种感觉,更是一种氛围。温馨整洁的就餐环境,让学生感觉到家的温暖。我们饮食中心会继续在改善师生就餐环境和就餐餐品上下功夫,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温暖更加舒心的就餐服务。
真味粥品
休闲咖啡吧
清新一角
整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