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学风督导队开展2016级本科生“最美笔记”评选

 为传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化工与化学学院学风督导队于421号晚在七公寓二楼书吧举办2016级本科生“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年级整体评选前,各班学委组织进行班级内部推荐,分别推选出两本笔记参加年级评选。各班推选的笔记有的字迹清晰,整齐规范;有的内容详实,注释细致;有的配图生动,浅显易懂。“最美笔记”评审小组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仔细地翻阅了优秀笔记并互相交流对优秀笔记的看法,为身边同学的最美笔记点赞。经现场投票,王伟娜同学的笔记获得了一等奖,朱子夫、廖洁同学的笔记获得了二等奖,刘述德、由可晟、宋禹成同学的笔记获得了三等奖。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笔记是每个学生的“必修课”,在最美笔记的鼓励推动下,同学们一定会将记笔记的好习惯落实到以后的学习中去,提高记笔记的能力,改进学习方法。学院党员学风建设督导队将继续发挥在学风建设上践行者、监督者和导引者的职能,积极推动各年级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