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研华】环境学院“北控研华杯”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展现环境学院学子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以趣味体育运动增强各年级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同学们身心素质,201855日下午,环境学院“北控研华杯”趣味运动会在环境学院楼前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包括学院大二年级、研一年级在内的200余名同学参加,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于虹霞老师也参与其中,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共举行原地跳绳、20米挪砖过河、二人三足、同舟共进、宝贝新娘等12个趣味项目。下午两点整,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列队,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随后,各个场地的比赛项目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口号声、喝彩声、欢笑声交织一片。个人项目精彩纷呈,飞舞的跳绳、晃动的呼啦圈,让同学们目不暇接,场地旁观众们的呐喊助威接连不断。团体项目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舟共进中,大绳摇动掷地有声,同学们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团结一心与长绳作战;二人三足中,各组搭档互相配合、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携手并肩向前迈进;二人踢毽子中,同组的队员动作熟练、配合默契,跃动的毽子画出一道又一道优美的弧线;拔河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致、共同拼搏,长绳两端是永不言弃的坚持……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赛出了个人的水平与风采,更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现场气氛高涨。经过裁判员与工作人员的认真统计,团体冠、亚、季军分别由162700117S270217S2501团支部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增强了身体素质,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环境学院全体同学将会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戮力同心,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个人项目精彩纷呈

团体项目气氛火热

颁奖环节

获奖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