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逢甲大学2018暑期学校招生通知

2018-05-11 17:01

台湾逢甲大学2018暑期学校开放招生,本次暑期课程时间为四周,将给予参加者学术课程3学分的学分证明,也提供了一个可以结交世界各地的新朋友的机会。
课程時間:2018年7月2日至27日
招生对象:哈工大在校学生(含本科生及研究生)
项目费用(不含两岸往返机票):
项目 费用
台湾文化(A) 450美元
中文课程(B) 450美元
校园宿舍(C) 300美元
A+B+C 1000美元
A+C 700美元
接机费用 35美元
入台证相关证件 25美元
校外替代住宿(D) 根据房型不同费用不同
详细信息参见:http://www.oia.fcu.edu.tw/news/news.php?Sn=1302
感兴趣的同学,请于2018年5月20日16:00点前进行申请:
申请流程:

1、将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赴台湾地区短期项目学生申请表(纸质版),交至行政楼501办公室袁老师处。

2、将附件2中的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yuansiyang@hit.edu.cn

3、咨询邮箱:yuansiyang@hit.edu.cn

4、附件下载https://pan.baidu.com/s/14HEFIWfW7Hte1cufp21o9g

备注:成功报名通过选拔并赴台湾参与交流项目的同学每人将获得我校“孙运璇交流基金”2000元人民币的资助。

港澳台办公室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