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Together”第二届校园摇滚音乐节圆满落幕

    518日,由环境学院团委、交通学院团委和土木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Rock Together”第二届校园摇滚音乐节在二校区文体中心114剧场圆满落幕。来自哈工大、哈理工、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4所高校的8支乐队共聚于此,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极具能量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我校SEVENELEVEN乐队演唱的《I’M A REALIST》《饿狼传说》《PANIC STATION》中拉开了帷幕。之后,轰炸大香蕉乐队带来了《I DISAGREE》《可乐泡面》《飞》,饕餮ENDLESS FEAST乐队带来了他们的原创歌曲《BLACK TEARS》《NO GODS NO MASTERS》《解脱》,黑龙江大学SUPER SUNDAY乐队为大家带来了《BABY》《我管你》《爱如潮水》,女主唱高昂的嗓音配上悠扬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紧接着,东北林业大学的安可乐队带来了《3000公里》《再见18岁》《我不想改变世界我只是不想被世界改变》等歌曲,句句走心,木吉他悦耳的弦音让人思绪万千。接下来,哈尔滨理工大学水分子乐队为大家带来的《SILENCE》《自由》再一次将现场的气氛点燃。随后,我校守陵乐队带来的《FATHER》《其一·乱葬》《其二·秦陵》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全场掀起一阵摇摆漩涡,让同学们陶醉不已。最后,晚会在武神乐队的《浩劫》《荣誉》《灯火中的人们》中圆满结束。至此,“Rock Together”第二届校园摇滚音乐节也正式落下帷幕。

一个月来,有太多的回忆、太多的感动。在此,特别感谢来自不同高校的乐队为我们奉献的一场精彩演出,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每一位支持摇滚音乐节的同学们!期待我们明年再见!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