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建青木业助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2018525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建青木业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明德楼C818举行。建青木业公司总经理孙志勇先生、化工与化学学院院党委书记岳会敏、党委副书记张旭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玉楠主持。

王玉楠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建青木业助学金”的评选过程和受资助学生的基本情况,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随后获奖学生牛壮壮与袁青分别从自己的家庭情况、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和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表达了对建青木业公司和资助人的感谢。

建青木业总经理孙志勇为两名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同时他感谢学院提供了与大学生交流的平台,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拼搏、刻苦钻研,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牢记母校的培养,待将来学业有成之时回报社会,成为民族富强的时代见证者和参与者,实现远大抱负,创造美好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代表学院对孙志勇先生回馈社会的善举和对同学们的教育和引导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孙志勇先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立德树人、学生培养方面的主要举措。同时岳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坚守理想信念,将理想信念与国家梦想同频共振;要铭记校训,学到真知识、练好真本领;要有担当,将个人成就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学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