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历史剧《满者伯夷国——群岛的黄金时代》成功演出

2018-06-01 16:57

   为促进我校中外学生交流与融合,加强校园国际化氛围建设,由国际教育学院支持,印尼驻中国大使馆、印尼旅游部以及印尼哈尔滨留学生学生协会联合举办的年度历史剧《MAJAPAHIT: Golden Age of Archipelago》于5月27日在我校活动中心301成功演出。

   该剧展现了印度尼西亚十三世纪及十四世纪初印尼古代王国《满者伯夷国》——一个由通过努力和斗争而实现国家统一梦想的王国历史。10余个国家近100名留学生们通过精湛的演技与饱满的热情为到场的观众们展现出了印尼文化的独特魅力,使大家对印尼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师生足不出户就了解到赤道国家印度尼西亚的文化与风俗,许多观众在看完演出后都表示未来想要到印尼去旅游。印尼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威文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孟男以及500余名中外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