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纪念六五环境日哈啤环保集“装”箱投放仪式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的具体要求。201866日中午11:45,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纪念六五环境日哈啤环保集“装”箱投放仪式于我校一校区步行街顺利举行。哈尔滨市环境宣教信息中心李厚君先生、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霖先生、百威英博中国区企业事务总监于春滨先生、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苑颖老师、总务处/后勤集团能源管理部部长张大禹老师、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仪式。

活动伊始,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环保活动举办的理念与意义,并呼吁同学们关注环境,重视环保行动,共同为祖国的碧水蓝天做一份贡献。随后,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霖先生向大家讲述了百威英博一直所坚持的环保理念,强调了环境的重要性,并真切希望本次“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能够圆满举行,让更多人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发言结束后,所有到场嘉宾共同向首批集“装”箱投递空瓶,圆满完成了本次仪式。

随后便进入了现场互动环节,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现场的观众们纷纷捐赠手边的塑料瓶等可回收物品,将之投入集装箱;并手持印有“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宣传展板及弹幕墙上的环保标语合影留念。活动主办方也为参与互动的观众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吸引更多人参与到本次环保活动中来。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将激励更多人投身于生态文明实践,为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心怡 文/图)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