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课堂】优雅女人养成记

优雅女人养成记,这是五月份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15公寓优家课堂的主题,茶艺、插花艺术、压力管理和摄影艺术,满满的艺术盛宴丰富了公寓学生们的课外生活,调节了学生们的心情,陶冶了学生们的艺术情操。

茶是国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饮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这一次,129室变得庄重而优雅,罗昭君同学为小仙女们带来了一场茶艺表演。大家一起学习茶艺礼仪,现场品茶,鞠躬礼、伸掌礼、寓意礼,宁静温和大方。

插花艺术部分由刘诗雨负责教授,她对插花艺术做了简单介绍,更展示了很多花艺成品图让大家欣赏,同时也在现场动手进行插花示范,演示了对称插花和半圆形插花两种形式的插花,捧着插好的花束,大家的眼睛都亮了。

压力管理之放松瑜伽,大家期待的韩来颖小姐姐再次来到优家课堂,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瑜伽体位和调息法,慢慢地放松紧绷的神经,迎接全新的身心体验。缓解了日常久坐、低头玩手机所带来的疲劳感,减轻了自身的压力和重担。

摄影鉴赏,媒体与艺术系的徐天舒同学基于专业课程学习,通过精心的PPT准备,从拍照构图、光线等角度进行了摄影技巧讲解,辅之软件的后期处理,一张张漂亮的图片展现在大家眼前,学习过后希望小仙女们都能拍出满意的美美哒的图片。

茶艺、插花艺术、压力管理和摄影艺术让小仙女们气质更加优雅,举止更加大方,心境更加平和。优家课堂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健康生活,希望优秀的你能够创造优质生活并快乐生活。优家课堂将为您带来更多精彩,一起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