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不怕,公寓是家——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供水保障行动

6月6日由于市政供水管线改造对我校供水管线造成故障,导致水压很低,无法正常供水,一校区西区院内停水

停水,会对学生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同时也会对公寓的正常工作造成影响。接到通知后,公寓中心领导特别重视,主任亲自布置、落实、检查各公寓相关应急预案一方面要求各公寓及时、最大限度的储备充足生活用,在公寓前厅、各楼层走廊尽头及洗漱间、开水间放置储备水,以备有需要的同学自取使用;另一方面LED屏、公寓学生微信服务群进行温馨提示,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饮用水的储备,并提示同学水压不稳可能会造成水质较差,水内杂质较多,只适合冲厕,请同学不要使用在身体和衣物上。

为保证日常保洁工作的正常进行对学生的住宿环境不造成丝毫影响,各公寓派专人值守,及时观察供水情况,根据水质和水量储水、用水,不浪费一滴。并对日常保洁重点进行调整,及时关注和处理卫生间的清洁情况,保证卫生间的污物及时清理,不造成学生困扰。由于很多同学不在寝室,不能及时储水,阿姨们又不辞辛苦用同学们的空脸盆储好水放在学生的寝室里……各公寓的生活辅导一边忙着安排公寓各项工作,一边24小时不间歇的在学生微信服务群里及时发布信息耐心解答同学问询。公寓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同学们感受着公寓家的温馨与体贴

微信群里同学们一句句“真的是辛苦阿姨们了!”谢谢阿姨们”诚挚的的话语,也感动辛勤的员工们。今后公寓中心会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应急预案的落实,为同学们提供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