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童年 重拾初心”第三届童年时光机成功举办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引领我校师生回忆童年经历,不忘梦想初心,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激发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热情,材料学院学生会于201861日在一校区步行街举办了“回忆童年,重拾初心”童年时光机活动。

早上900,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忙碌的布置工作,活动现场设有跳大绳、纸飞机、翻绳、跳房子等多个承载着大家童年的游戏。中午11:30,随着下课的同学陆陆续续走出教室,轻快的音乐响起,趣味无穷的童年游戏迅速吸引了众多校内外师生驻足观看和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播放童年歌谣、体验童年游戏、分享童年故事等形式,帮助大家回味童年的快乐,回忆童年的点滴,寻找最纯真朴实的自己。根据活动规则,参与者每完成现场设置的一个游戏就可以获得一枚印章,集齐四枚以上印章可以兑换一份礼品。短短一个小时,共计300余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吸引了一些退休教师共同体验跳房子、纸飞机等童年游戏,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童年,在每个成年人心中都有难以估量的分量,活动中大家回忆着儿时的经历,毫不掩饰地表现出自己最纯真的一面。活动在儿童节举办,是为了让师生在繁重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寄望于提醒大家不要遗忘内心最纯真的本质,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永葆童心,充满阳光、充满自信地投入到每一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努力提升自己,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停下来、歇一歇,走得更轻松,走得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