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因工作需要,按照人才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大科学工程是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办学内涵和寻求发展增量的重要突破口,为配合大科学工程各项建设,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十一届第42次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哈尔滨工业大学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暨空间基础科学研究中心”(下称“指挥部(中心)”)。指挥部(中心)定位于大科学工程建设和运行的“执行中枢”、学校基础研究转型升级的“战略平台”和学校体制机制创新“试验基地”。

二、招聘条件与岗位需求

1.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2.普通全日制本科起点并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和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和office办公软件;

3.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适应经常出差、加班等强度工作,工作中能服从统筹安排;

4. 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要求30周岁以下(19881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5. 其他应聘条件及岗位信息见附件1。

三、招聘要求

本次招聘要求201891日之前报到。 如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可于201862517:00前登陆哈尔滨工业大学服务管理岗位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rszp.hit.edu.cn

应聘者按提示要求注册并填写简历。

2.资格审查

审查应聘者学历、年龄、专业等条件是否符合招聘要求,确定参加考核人选。

参加考核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3.考核

组织同行评议和面试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

5.审批

6.公示

五、聘用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录用人员与黑龙江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在哈工大工作期间按照“人才派遣”方式聘用。

六、联系方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赵异肖,13633609842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宿健飞,0451-86403740

黑龙江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王欢,0451-87715149

 

哈尔滨工业大学大科学工程专项建设指挥部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黑龙江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