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管理学院大一年度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2018613日,基础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一年度项目结题答辩在主楼B512B513B514B515教室顺利进行。管理学院共44个项目组参与了此次答辩,本次答辩由本专业的老师担当评委,分为4个答辩组,到场评委有姜明辉、高艳茹、李哲、程巧莲、史剑新、常颖、王忠玉、孙杰、庄思勇、乔立新、丁琦共11位老师。

    管理学院的具体答辩流程如下:各项目组于答辩时需使用PPT进行答辩,首先由主讲人进行5分钟的陈述,再由评委老师提问交流5分钟,一组答辩耗时约10分钟。

    在答辩的过程中,各组在规定的时间内说明了项目的课题背景,小组成员的研究内容与方法,展示了研究结果,并对大一年度项目进行总结。另外,一些小组讲述了他们项目的创新点,说明了在项目中所遇到的问题。评委老师在仔细地倾听同学的报告后对每一个项目组进行了评价,对于项目的一些方面提出了问题。同学们在虚心接受老师改进意见的同时,也与老师进行了探讨,实现了师生之间的和谐愉快的交流。

    从各小组的展示中可以看出,经过本次项目学习,大一的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课外知识,掌握了一定的项目研究方法。在项目中,同学们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沟通交流能力。相信在大一年度项目中,我们一起拼搏的过程,收获的能力都会成为未来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