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一行来校访问

2018-06-20 10:26

    619日上午,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一行21人来我校访问,香港中联办教科部副巡视员张总明随团陪同。

   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一行首先到访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教授致辞欢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范峰教授从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详尽介绍学院。海外学人联合会一行对哈工大扎根龙江,服务国防的精神表示认同,也产生了对于这所百年名校的敬佩之情,双方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交谈。随后,乔世军教授陪同香港来宾一行参观了风洞与浪潮实验室,感受哈工大土木学科的强大的科研实力与优质的科研环境。

    结束土木工程学院的参访行程后,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一行在港澳台办主任范洪波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博物馆,了解哈工大将近百年的历史积淀,感悟哈工大的精神传承。

  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简称海学联,是由居住在香港的中华海外学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团体。在成立以来,海学联积极参与香港事务,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香港的繁荣和谐与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一行首先到访我校土木工程学院

参观风洞与浪潮实验室

合影留念

参观校博物馆

 

                                                哈尔滨工业大学

                                               港澳台办公室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