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公寓中心跳蚤易物超市特卖会成功举办

又是一年毕业季,一批优秀学子即将从寝室出发,带着满满的收获和宝贵的回忆,离开承载了自己青春与梦想的校园,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李清照有词道:“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而对于毕业生们来说则是“只恐双肩太单薄,背不动许多物”。为方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转卖闲置且不便带走的个人物品,公寓中心A15公寓跳蚤易物超市经过前期预热,于614日开始正式启动“毕业季”特卖活动。

本次特卖会延续传统,共设两个展区,分别为公寓135跳蚤易物超市室内和其旁边的一楼休闲区大厅。特卖会采用自助形式,卖家将附有物品价格和支付宝账号、微信号、寝室号等个人信息的商品在场地中有序摆放整齐,买家挑选好自己心仪的商品后按照物品上的信息付款即可,流程简便快捷。有的卖家在纸条上不但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同时还写下了自己的使用心得、对买家的美好祝愿等,为小小的商品附上了浓浓的情意。

此次特卖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同学参与其中,她们展出的商品品类繁多,从护肤美妆到食品冲剂,从服装鞋帽到箱包饰物,从画笔本子到各类书籍,都应有尽有,几乎涉及到了女生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很多物美价廉的商品逐渐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选购,迅速找到了新的主人。旺盛的交易市场又使得之前带有观望心理的同学不断加入到买卖队伍中来,形成了良性循环,交易活动在诚信、和谐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着。此外,公寓还建立跳蚤易物超市毕业季微信群,方便毕业生们发布出货信息、与买家相互沟通。

本次活动既减轻了毕业同学处理行李物品的负担,又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以较低价格买到合适商品的机会同时还避免了毕业搬家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过多的浪费,让旧物继续发挥价值,做到了物尽其用,可谓一举得。

2018年跳蚤易物超市“毕业季”特卖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这也拉开了公寓后续一系列毕业季活动的序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