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度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2018-06-21 16:37

各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协会(团队):

    为适应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推进全校志愿服务工作有效开展,提升哈工大志愿服务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相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现进行哈工大校青协主席团2018届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4)

具体分工为:

项目主席、行政主席、传媒主席、人力资源主席

二、选举原则

民主选举、公开、公平、公正

三、候选人条件

1.2014级保研本科生、2015级、2016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在读研究生;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3.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学习成绩优良,在读期间所有课程无不及格现象

5. 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有爱心;

6.作风扎实,热心为青年学生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7. 熟悉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团队精神,能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

8.候选人需由各学院实名推荐。

四、选举程序

1.报名阶段: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本次换届每学院可推荐1名候选人。请62517:00前将主席团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打印盖章后送至紫丁香青年服务站校青协办公位(活动中心434),并将登记表的电子版统一发送hit2017xqx@163.com

2.初审:

根据各院系报名情况,审查候选人资格。

3.面试:

通过初审的候选人进行面试环节,主要针对个人履历、个人核心竞争力进行问答,重点考核对于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以及对于青协的了解。

4.答辩:

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可使用PPTPrezi、视频等展示工具。展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自我介绍、个人学生工作成果展示,校青协工作未来展望,年度工作目标等。不可偏离主题,演讲完毕进行主题提问。全场答辩完毕后进行投票选举。

5.竞选计票:

综合初审、面试、答辩表现及投票结果,公布新一届校青协主席团成员。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