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7周年】环境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的专业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62210:00环境学院党委于1307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党委副书记孙怿飞、院长助理温沁雪、学工办主任单既阳、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于虹霞,以及本硕博毕业生党员代表19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于虹霞主持。

座谈过程中,毕业生党员代表们分别从科研、党建、活动、就业等方面,畅谈了他们在哈工大学习工作生活的收获与体会,言辞中表现了他们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和不舍之情,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同时也站在学生党员的角度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齐晶瑶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即将走上圆梦舞台的毕业生们提出了期望和嘱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铭记责任与担当,坚守廉洁与底线,做合格党员;秉承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弘扬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坚守业务规格,肯下大力气、苦功夫,在美丽中国建设的进程中做出哈工大环境人应有的贡献。同时,齐晶瑶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愿,祝福毕业生党员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