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浪漫音乐角消夏音乐会成功举办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音乐角志愿者的风采,活动中心浪漫音乐角消夏音乐会于6月22日晚18:00在活动中心一楼休闲区成功举办,这场志愿者的年中盛会,带给师生和家属艺术的熏陶。

赵圣婴以《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开场,浪漫、平静,略含忧郁的弹奏,把整首曲子表现的淋漓尽致;陈浩弹奏的《克劳汀幻想曲》、刘翰泽弹奏的《卡农》、裴桐弹奏的《致爱丽丝》,简单、质朴,优美抒情;轻音社友情助演的乐器合奏《Deadlight》、《铃儿响叮当》,伊利亚斯的手风琴即兴演奏,留学生维多克的吉他即兴演奏,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掌声不断。

邱凯庆、黄杰、王子凡、朱艺丹、孙天、郭友良六位志愿者今年即将毕业,他们对学校和“浪漫音乐角”充满了不舍,也拿出了自己最擅长弹奏的乐曲奉献给大家。郭友良的一曲《走进新时代》表达了他们对音乐角的美好祝福!

拓展部为毕业的志愿者送上了印有哈工大元素的纪念品和证书,并留下珍贵的照片,感谢他们为“浪漫音乐角”所付出的辛苦努力,为校园文化所作出的贡献。

即将毕业的电气学院黄杰感慨地说:“很幸运参加‘浪漫音乐角’团队,开始加入时是爱好,后来是一种责任,每当在音乐角演出时看到现场的观众,自己感到很幸福,同时在音乐角能够和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在一起切磋琴技,收获颇多,更要感谢活动中心指导老师给予我们的关爱!”“在‘浪漫音乐角’服务了4年,见证了音乐角的成立、成长、成熟,在这里我们因音乐而相识、相知,很感谢 ‘浪漫音乐角’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电信学院郭友良同学动情地说。

音乐会尾声之际,理学院张雅卓老师与工作人员交流起来,“今天的音乐会特别像国外的开放式的音乐会,形式灵活,营造了很强的艺术气氛,我们感觉非常的幸福、惬意,我们也会关注每天音乐角的演出。感谢活动中心,感谢志愿者!”

活动中心浪漫音乐角消夏音乐会在大家的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志愿者、小朋友们久久不肯离去,围在钢琴旁交流着。这是即将毕业志愿者最后一次同台演出,在音乐角的日子里是他们大学生活中难忘的一段实践经历,希望多年以后回到母校,经过那熟悉的“浪漫音乐角”,他们还能想起很多美好的人和事!“浪漫音乐角”也会让更多的人喜欢并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文:韩晓宇

图:高庆华、郭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