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第55届校运动会庆功会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614日晚1830分,环境学院第55届校田径运动会庆功会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文体中心118隆重举行。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老师,田径队教练张成刚老师,学工办主任单既阳老师,博士生协理员王晶老师,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协理员于虹霞老师,团委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钟诗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通过一段纪念视频共同回顾了第55届校运动会的精彩瞬间,运动员们场上拼搏的身影、工作人员默默的辛劳付出无不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观众。在颁奖环节中,与会嘉宾分别为在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啦啦队为我们带来青春活力动感的舞蹈,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老师为表彰大会致辞。他表示,环境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勇拼搏的结果,并强调在本次运动会运动健儿和工作人员们充分体现出了 “同心协力、追求卓越、奋勇争先、无私忘我”的环境体育精神,这种精神值得全院师生点赞。接下来,田径队教练张成刚老师以及队长古伟聪也相继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赞美和感谢。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蛋糕环节。田径队队长古伟聪点燃蜡烛,并与十佳运动员一起为在场人员分发象征着胜利与喜悦的庆功蛋糕,本次表彰大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届校田径运动会是一场环境人的体育盛会,也是一个环境人共同参与、享受比赛的节日,虽然运动会已经落下了帷幕,但环境人对于体育的热爱、对于强健体魄的追求不会就此画上句号。期待在明年的运动会上,环境健儿们延续辉煌!(郭钰/文 胡铭哲/图)

 

 

 

 

 

 

 

 

 

 

 

 

庆功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