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基层小家展风采】“融360杯”计算机学院第十二届光熙师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2018-06-29 22:19

  6月29日中午,“融360杯”计算机学院第十二届光熙师生篮球赛决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赛会总裁判长唐降龙教授出席闭幕式。学院院长助理贾岩主持闭幕式。

  6月13日—29日,8支比赛队伍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历时16日的激烈比拼后,院办与软件基础队和智能接口与感知计算队携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频频通过上篮、快攻、中投得分。经过四节历时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赛,院办与软件基础队最终以49:42的比分战胜智能接口与感知计算队赢得比赛,捧得冠军奖杯。

  决赛结束后,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大赛组委会总裁判长唐降龙教授宣布比赛结果,并向院办与软件基础队授予冠军奖杯。网络安全与信息对抗获得季军,深计算队、模式识别队、生物信息队、社会计算、语言技术分别获得大赛第四至七名。闭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随后老师、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届光熙师生篮球赛得到了融360的大力支持。融360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移动金融智选平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贷款、信用卡及理财在线搜索服务,目前已合作近上万家金融机构,涵盖三万多款金融产品。此外,融360还免费为用户提供便捷、划算、安全的金融信息服务,可以在线查询房贷、车贷、P2P投资信息。

决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