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材料学院考前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文/图 熊海峰)紧抓复习,严守纪律2018年6月28日,基础学部材料学院第三次年级大会在二校区主楼B41成功举办。大会由辅导员马慧文主持,材料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六月行将结束,从知识的难易程度和个人的心态保持来看,期末考试的复习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马慧文老师强调,无论先前已经考完的科目是否得尽人意,都应该积极投身到剩下的考试复习当中,毕竟鹿死谁手,犹未可知。现在多一分投入,未来便多一分胜算。随后,马老师对考试纪律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结合学生手册内容,马老师把考试纪律方面的相关事宜再次详尽讲解了一遍,希望同学们不要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此外,马老师对夏季学期的转专业和搬公寓等事项对同学们进行了答疑。

大会的最后,马老师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期末考试成绩,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紧抓复习,严守纪律,在期末考试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