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交通学院党委于6月22日至6月29日期间,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参与答题。
       此次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内容涵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党的十九大精神、《准则》和《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党建知识竞赛把理论知识学习和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学习,着力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经学院党委评选出一等奖:交通学院院办学工办党支部;二等奖:桥梁工程系第一支部,交通工程系第二支部;三等奖:道路工程系第一支部,交通信息控制系党支部,道路材料系党支部。
       党建知识竞赛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对党员同志的学习成效进行全面检验,提升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交通学院党委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建知识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知识竞赛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