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8-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换届通知

为更好选拔我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学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面向2015级、2016级、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同学进行换届招新工作。换届选举采取竞选的方式,具体方案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3人,其中两人分管宣传部、组织部,一人分管院青协及志工部。

  2.学生会主席团5名,设主席一名,副主席四名,分管学习部、外联部、文艺部、办公室部和体育部五个部门,其中一人兼任社联主席。

二、选举原则

民主选举、公开、公平、公正

三、候选人条件

1.2015级、2016级、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3.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学习成绩优良,在读期间所有课程无不及格现象(补考均通过);

5.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团队精神,能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

6.作风扎实,热心为青年学生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四、选举程序

1.报名阶段:

凡有意参选的同学请填写《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报名表》,特别是工作计划部分,于78日中午1200点前发送至邮箱(hitcecailiao@163.com),报名表及邮件主题均为“团委(学生会)+姓名”,竞聘需要准备3分钟ppt,并加入QQ773419790

2.初审:

根据各位同学报名情况,审查候选人资格。

3. 答辩:

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可使用PPTPrezi、视频等展示工具。展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自我介绍、个人学生工作成果展示,工作计划,年度工作目标等。不可偏离主题,演讲完毕进行主题提问。全场答辩完毕后进行投票选举。答辩时间地点将在QQ群中发布。

4.竞选计票:

综合初审、答辩表现及投票结果,公布新一届团委副书记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附件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