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四期预告——王玉银教授走进1733010班

为增加土木学院顶尖名师与本科小班学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使学生在与名师的交流中明晰土木的内涵,深入了解土木就业和科研方向,助力学生更好地进行本科生涯设计与未来职业规划,土木学院开启“名师有约”系列活动,并邀请土木学院副院长王玉银教授走进1733010班,为同学们讲解考研、保研方面的内容。

活动时间:201875日(周四)下午14:00

活动地点:土木工程学院303会议室(请提前五至十分钟入场)

嘉宾介绍:

王玉银,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哈尔滨工业大学金属与组合结构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钢结构协会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分会理事长。

    王玉银教授先后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首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以及中海油集团、中铁集团的科技攻关项目等;主持修订《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CECS28:2012),参加编写国家标准《钢结构设计规范》、《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范》、《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施工技术规范》;获中国钢结构协会科技进步特等奖、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和吉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奖励;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