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厨艺交流团赴威海校区交流带去地道东北菜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哈工大精神,坚守哈工大规格,促进一校三区互联互通、共享共建、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由校工会牵头,饮食中心厨艺交流团近日赴威海校区进行交流访问。

交流团由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共选派的3名优秀厨师组成。二校区行政总厨王才任交流团团长,身为中式烹调师的他,对粤菜、工业雕刻、食品展台设计有很深的造诣。1999年师从中国烹饪大师王成林门下。从事餐饮业已有近20年的经验。曾担任哈尔滨市道外区月亮湾大酒店、昆仑大酒店、北京百食纪大酒楼等多个知名餐饮的行政总厨。多次在省级、国家级大赛中荣获个人金奖。这一次作为饮食中心厨艺交流团赴威海校区的领军人物,技艺、气场绝对能hold住全场。

参与交流的各两位厨师,是饮食中心一校区学苑楼副食组长曲洪海、南苑楼副食组长胡旭华。对高校大伙食堂的菜肴制作也是颇有一番研究的,能够代表饮食中心的厨艺水平。

此次交流活动从7月2日-7月6日,共计五天。三位厨师将为威海校区师生献上锅包肉、溜肉片等10道地道东北菜;威海校区厨师也将拿出他们的看家本领,现场展示熏鲅鱼,孜然鱿鱼,椒盐扇贝等5道拿手胶东特色菜。

此次交流活动拉开了学校后勤服务交流的序幕,将是众多交流活动当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随着一校三区交流活动的不断深入,师生们在品味美食的同时,更能体会一校三区同一规格的魅力!

 

 

 

 

(图:威海校区/文: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