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624日,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514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陈明垟、贾亚星、吕博、李效松和王文斌等五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同时推选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勇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陈勇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的会议内容,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陈明垟、贾亚星、吕博、李效松和王文斌五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并做了预备期的全年总结,向党组织汇报了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并再次表达了他们入党的迫切心愿和决心。五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也汇报了预备党员的相关情况,在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充分讨论后,所有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表决,陈明垟、贾亚星、吕博、李效松和王文斌五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之后,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支委换届改选工作,党支部书记陈勇再次强调了党支部换届改选的重要性并向大会作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随后进行换届选举,各位候选人对他们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作出详细阐述,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曹舰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陈明垟当选为组织委员,贾亚星当选为宣传委员,组成新一届支委成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在交通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建设和发展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为交通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