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7期预告——关新春教授走进1733007班

为增加土木学院顶尖名师与本科小班学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使学生在与名师的交流中明晰土木的内涵,深入了解土木就业和科研方向,助力学生更好地进行本科生涯设计与未来职业规划,土木学院开启“名师有约”系列活动,并邀请土木学院关新春教授走进1733007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活动时间:2018714日(周六)上午10:00

活动地点:土木工程学院303会议室(请提前五至十分钟入场)

嘉宾介绍:

   关新春,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主要从事智能材料与结构系统、混凝土结构耐久性以及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863计划1项;作为子项负责人,参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化合作项目1项、863计划3项。作为子项负责人,正在执行97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以及地震行业专项经费项目的研究。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10余篇,EI收录40余篇,ISTP检索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