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改革,勇立潮头】环境学院召开首届学生代表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相关要求,明晰学生会组织基本定位和职能、优化学生会组织体系、改革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2018711日晚1830分,环境学院召开首届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校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子健受校学生会主席团委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接下来,大会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决定由郭威担任本次大会的总监票人,徐斯琪、曾馨怡担任监票人。随后,大会听取了学生会主席张名夏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发改革、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经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决定通过这个报告。接下来,大会审议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学生会章程》《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两个文件和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确定王汝鹏、吕佳琦、张宇浩、杨海洲、崔晨浩等5名同学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之后,5名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并接受与会代表的提问。经不记名投票,确定崔晨浩、杨海洲、吕佳琦、王汝鹏、张宇浩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大会最后,选举产生了环境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设代表,确定张名夏、刘耀台、徐斯琪、崔晨浩、王智慧、曾馨怡等6名同学当选。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到学院一楼大厅合影留念,宣告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学代会过后,召开了常设代表会议。会议选举崔晨浩为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常代会主席,并确定了常设代表大会召开的频率和下一次大会的议题。

 

 

 

 

 

 

 

大会现场